因為同事winnie 發現了,飯店自助餐吃到飽的優惠

加上本月份同事LA LA 生日,因此想說一同前往小小慶祝一下

此飯局早在一個月前就預訂了~

說到吃~又有優惠~怎麼能錯過呢~!

3/2~4/30 週一至週四晚餐480/人

晚上八點進場,可享半價優惠 (當然服務外加)

12/31前,壽星當日用餐免費~需付10%服務費
一進門所看到的冷盤區/水果區/甜點區/飲料區

都在畫面所見這一個區塊
 

冷盤區的精緻小菜

(這區我什麼也沒拿)


冷盤區的另外一部份,有蝦子冷盤菜等

(這區我同事有拿,但因為****,所以我也沒拿)


一進門右前方所見的第二區塊

這裡有生魚片/手捲/壽區/烤肉類/涼麵等




第二區從另一角度照過來
 

這是第二區塊後面的~ 關東煮 & 香菇雞湯

關東煮~都煮到。。。爛了~(口感不佳)

茶碗蒸 1

茶碗蒸 2

這區是 水煮玉米/燒賣/饅頭/油飯吧

飲料區~種類如圖所見

汽水/紅茶/冬瓜茶/柳橙汁/冰開水

水果區
 

熟食區
 
 
還有在另一邊的熟食區

那有一些燒烤肉/魚/炸蝦等

上面照片是我在人員阻止我拍照前。迅速拍照的

所以另一區燒烤熟食區就來不及照了。。。

大家只好想像了~搜里啦~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