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被標題嚇到嗎? 令人失望的 .....

說真的,對於六福客棧 & 六福皇宮。我都傻傁分不清

一直以為是同一個,直到~今天

原來~~~攏嘸同啦~
 

這是我拿的第一輪菜色,為了要控制身材
所以每樣拿一點點吃吃看,好吃再拿 以免浪費



此區都是肉類~(從左上→左下→右上→右下)
魚肉~這個處理還滿好吃的,好像是用烤的

火腿~這個火腿肉片也是烤的,但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味道~不是很呷意

雞肉~就一般的雞肉塊,沒有什麼印像了

雞肉塊~就普普通通
 

 日式涼麵~好吃

苦瓜排骨湯~因為牌子只寫燉物,拿到桌上一看是苦瓜,
拍了照後,就沒有再動過了

茶碗蒸~裡面的料還滿多的~還不賴

南瓜湯~這個南瓜湯~我一定要好好的說一下
廚師啊~南瓜湯的芡會不會太太太太。。。濃稠了
感覺是有頻的勾芡湯吶~
 

生魚片~同事amy 的最愛,吃起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。。。
不新鮮~我是吃不大出來
如果真的不新鮮,身體自然會有所反應~
我想大家都懂什麼意思吧~小妮子就不在此多說明 ~哈
 

這盤是在燒烤區拿的,說到燒烤區就有趣了,我們根本沒看到還有這一區的存在

直到,快八點時,服務人員來告知:由於八點會換菜色,所以羊排等,

若有需要可以先拿取~此時我們才驚醒,還有燒烤區啊

二話不說馬上前往拿取~差點就錯過了吶

盤中有:
炸蝦~這種吃一尾,呷氣味就好
魚下巴~外表烤的還滿酥的,BUT~魚肉卻是半生半熟的~有點噁
雞翅&其他炸物~就一般般
 

羊排~因為小妮子肚子不爭氣~就沒有嚐了
聽同事說~soso
 


豬排~大家一看也知道~就也是。。。還好囉


最後甜點區~

這三個甜點,我最愛的就是右上角那個"烏龍茶奶酪"
不論甜度,茶香,都還不錯~算是今天晚餐我最呷意的

提拉米蘇&蘋果派~還可以接受


這頓飯吃下來~四人都是覺得好失望,不知道是我們對於飯店期望高

還是,這個價格就是這個價值~

由於八點後進場是半價,因此飯店會換菜色,當然對於我們前面付全額的人

有點吃虧。所以,他們希望我們能早點到,但,六點才下班也沒辦法早到

不過,菜色雖然令人失望,但我們卻聊的很開心~

LA LA~祝你每天都開心~
Happy Birthday



番外篇:
結束飯局回家後,我根本就是直奔洗手間

拉~肚~子~

今天吃的~就這樣沒了

下次我要去皇宮啦~客棧不去了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