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夢幻的.....海鮮蓋飯

我想這碗蓋飯最近依妹兒流連的非常盛行

我在二天內就收到這封妹兒或者msn 就有三.四個

讓我每次看了都快流口水, 超想馬上就去吃

後來, 在公司幾位同事討論之下, 才知道我們有位LA同事之前就去過了

但, 他從不記店名是什麼, 直到看到那封妹兒中, 菜單寫在冰箱上才讓他恍然大悟

加上, 這個離本公司不算太遠, 所以我們打算找天中午去吃
 終於, 等到這天了~讓人滿心期待的等待

只是每每經過此地, 排隊人數似乎永遠沒有減少過

我想這家店從營業時間始到休息...人潮沒少過吧~!

招牌第一個不見了~金泰 = 舜泰

這天中午下著雨, 雨勢忽大忽小, 風也是

但, 人潮沒有少過, 排的時間也沒有因此而縮短

聽先去排隊的朋友MO 說: 許多人都是來 "外帶"

所以, 等了一陣子~ 外帶好像真的比較快吶~!

下次可以考慮一下

你看看~最上層的海膽 / 干貝
還有下曾的各式的生魚片~~真的是新鮮的沒話說
我破不及待想吃了啦~~~

冰箱門上寫著密密麻麻的菜單, 還可以單買生魚片唷~!


想買新鮮生魚片...來這就是了

店內的熱茶~自行取用
搭生魚片~讚

雖然沒有美麗裝潢的店面
但餐具可是不含糊哦~~^^

菜單上的種類只是大略~還想吃其他的可以跟他們說哦

其中, 有一道鮪魚水餃, 聽說很讚~ 但是呢~

需要碰運氣~因為他們都是當天現包的, 而我們去吃的這天

由於早上他們還有外送, 所以來不及包, 因此只能等待下次再去享用囉

超大盤 , 好吃又甜的空心菜 - NTD 100

LA同事推薦 烤香腸 - NTD160
和一般香腸有一點不同, 沒有太多的肥肉
不會太乾, 好吃就是了...
人家詞窮了~~

來張烤香腸近照


千呼萬喚~引領期盼的海鮮蓋飯....終於來了   NTD400
真的是. 令人銷魂啊~~~






這些生魚片近拍~~有沒有讓你也流口水呢~!

等了一個小時的代價, 算是值得了~~~

店家會把哇沙米放在碗邊, 由食客自行取用
但, 店家可是不會提供醬油給你哦

店家說, 這個吃法呢, 拿著筷子從蛋的中間插下去
再從中開始慢慢絞絆~讓底下的醬汁能夠均勻和飯融合在一起

吃下那不會過酸的醋飯~沾上魚卵真的是~~好吃
(寫到這~我又好想再吃一碗哦)

生魚片真的是新鮮, 就算一份生魚片單點也不一定有這麼多

有機會朋友們, 可以來嚐嚐

 
 

這是飯的例行湯,  原以為最多只是單純簡單的 味噌湯之類的
但~ 裡面有很多魚肉, 及蛋花, 湯也很鮮美
我想應該是依當天的食材而決定湯的口味吧
等我我去第二次時~才能告知大家 ^^
 

這是另一位同事點的 豬肉蓋飯 - NTD200


雖然我沒有嚐過豬肉蓋飯~但, 看我同事吃的精光
肯定是好的~如果不敢吃生魚的朋友們
還可以考慮點熟食類的



P.S.:  不論你是平日或者假日再或者避開用餐時間

都可能要排隊~所以一定要抱有排隊的心態~再去哦

不然就是要店家一營業馬上就去...我想應該可以馬上吃到吧

怎麼感覺比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還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