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 一家位於內湖,有著美女老闆的關東煮吸引著我
雖然這家已經營業了有一段時間
但,礙於沒有機會去,其實是我不知道路
且對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我粉不方便
直到~~~
天氣很冷,和同事相約前往,才知道LA同事又是去過了好幾次
於是~~~
這次還是他帶我們去的 
多謝了~LA & 小咪 (小咪是汽車)

好溫馨的小店,小小的工作範圍卻什麼都有哦~!


這天飄著雨,風很大,氣溫低,依舊那麼多人排隊



在旁邊拍照等待點菜的我,看到那~~麼多
每個都好想點~~嘿~期待ing


只要站在這個小台階,就表示換你點菜囉︿︿


很口愛的清酒銷售圖
我們當然也點了一壺來分享


唉呀呀~天冷讓我不知不覺點了這麼多~金害





這是同事點︿︿

芥末葉冷拌章魚 NTD50
這個好吃~味道讚


同事推薦的 蘋果煮 NTD25
口感還不錯

蟹角 NTD25


牛蒡天婦羅 NTD30
這個也是同事極力推薦~真的好吃






其他沒寫就是偶忘了啦~~大家就別為難我了

雖然不小心點多了點,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去哦

用餐的那天唯一的缺點就~~~冷~冷~冷

熱食一上桌~不到幾分鐘。。湯都冷了~嗚

人家身體都還沒暖~

真的是邊發抖邊吃~

湯可以無限的喝哦︿︿


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
業時間:18:30~24:00



【延伸閱讀】
Venu's Blog 【台北】二&三訪&N訪太鼓判關東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