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財板是我在花蓮第一次吃
其他地方的官財板沒有吃過

也因為在花蓮唸書二年
讓我對於官財板的印象是如此

即使官財板起源於台南

台南的官財板還有士林夜市的
我都只有看過, 卻沒有吃過

來看看我最愛的法式口味

口味有十幾種 , 多的讓你不知如何選
保證至少要吃二週才能將每個口味都嚐過



老闆將炸過的厚片吐司剪開



將顧客購買口味舀一大匙
當然還有加入一些生菜


這次我點的是麻辣雞肉口味唷~!



熱呼呼~金黃色的官財板....


沾有蛋汁的吐司, 加上超嫩的又重口味的雞肉
真的一極棒~!

還有附贈一杯冰紅茶唷~!

除了外帶之外, 還可以在店內使用

雖然是在夜市,也是有位子可坐

可以讓你慢慢品嚐

這家店位在自強夜市

自強夜市 位於花蓮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


P.S.: 在自強夜市會看到二家官財板
除了 "法式" 還有一家 "花蓮式" , 二家都各有喜愛者
各位~有機會都可以嚐嚐看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