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耳掛式面膜在去年下半年就開始有了
但,那些品牌價格總是讓我無法下手
之前在西門町,經過富邦MOMO店,
有看到陳孝宣代言的耳掛式面膜
但,我不知道它好不好用,及價位如何
我會害怕不好用或太貴

後來在愛合購,看到有人團購,價位也便宜
於是買了二十片來用用看 果然好用~!
全臉都有敷到,還有下巴地方都有,
因為耳掛也可以到處走動做其他事情,超級方便

跟大家介紹一下,我最愛的面膜&眼膜
 
 

【Simply 極緻活膚乳液雙拉提面膜】

成分:白金精華、牛奶萃取液、維他命K、小分子玻尿酸、六胜月太、藍藻萃取
用途:具有保濕與適量補充油脂功能、內含Q10與鯊幣成份的極緻精華乳液
(以上取自於富邦MOMO購物網)

這款是合購買的,卻意外發現它。。真的好用,好神奇
好用在。它整個超保濕。在敷完15-20分後面膜還超保濕
此時可以拿來擦身體其他部位

神奇的地方在。因為是耳掛式除了雙頰拉提外,還有下巴部份也往上拉堤。
在敷完之後拿下來,真的感覺到臉部有往上提的感覺
也比較緊實了。︿︿

想要保濕、緊緻、拉提者可以考慮這款



【Simply 緊緻活顏雙拉提煥白面膜】

成分: 白金精華、牛奶萃取液、維他命K、小分子玻尿酸、六胜太、藍藻萃取
用途:滋潤、緊實、拉提、修護、保濕、亮白、增加肌膚明亮
(以上取自於富邦MOMO購物網)

後來發現上一款面膜後,我又上購物網看,發現在縮小臉的面膜
當然要買來用用看囉~

由於主要是小臉緊緻拉提美白效果,
所以面膜感覺上比另一款有小一點點
也因為是有美白效果,它的滋潤度也沒有另一款來的高

若想要縮小臉、美白的人或許可以考慮這一款


接下來,要介紹這款眼膜,和一般市面上的眼膜長的不大一樣
也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廣告的效果有多麼好
讓我充滿了好奇心,當然要買來用用看


【Simply 水嫩亮白保濕眼膜】

成分:維他命K,小黃瓜, 蘆薈, 玻尿酸, 膠原蛋白
用途:保濕、亮白、緊實、增加肌慮明亮
(以上取自於富邦MOMO購物網)
 


眼膜打開後,它是一體成形像隻蝴蝶一樣


敷眼膜的方式可參考上面的第二張圖

它的好用在於,大又保濕,可以敷到眼眼旁邊的細紋
不會只限於敷在眼袋上。

因為它有緊緻緊實效果,拿下眼膜後,
發現笑肌的地方有往上拉的感覺
好像臉部一半是緊的一半是鬆的
好有趣。

我想。。。我愛上了這系列的面膜&眼膜

P.S.: 因為小妮子有黑眼圈,看看這款眼膜是否能讓它淡化一些些~呵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