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和朋友去了MINI HANA之後

看到網路評價HANA II 館不錯又大

和久違的朋友相約來享受午茶時光

二館離MINI & 一館 距離是遠了點

尤其在烈陽下走,真的是。。。。累

看到這個門面就沒錯~~因為大家都有拍~~呵


除了招牌紅門之外,店門口的紅色小信箱也超口愛 



超適合三。五好友一群來聊天



處處有巧思



有種在日本的感覺





我發現MINI 館 & 2 館 午茶餐及其他餐食不大相同
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



.


香草拿鐵
漸層非常漂亮



上面還有葉子的圖案及愛心吸管




【海鮮焗烤飯】真的好吃

以上是朋友點的【 Love Choice $260】
任選$150以內之飲料1杯
義大利麵. 焗繪飯. 千層麵任選一種





鮮奶+玉米穀片+果汁



把牛奶淋上穀片



嘿~~~我要吃囉...
喜歡脆一點的要盡快吃, 喜歡軟的就是泡久一點



我的主菜~豐盛吧


左上:有機沙拉 左下:炒蛋、德國香腸、培根
右上:馬玲薯  右下:焗烤蕃茄

法式吐司
熱量高卻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法式吐司

可頌麵包
這個可頌比我手掌還大
但,我已經吃不大下了,還是勉強咬了二口意思一下




熱 - 英國Twinings紅茶
這個小花杯真可愛



小糖罐、放茶包的小茶盤、還有可愛的小茶壺攪拌湯匙



以上是【Hana brunch $250】
果汁一杯. 可頌. 吐司(原味或法式)
德國香腸. 香煎培根. 蛋(煎蛋. 炒蛋).
焗烤番茄. 玉米穀片. 有機沙拉.
英國Twinings紅茶或美式咖啡



HNAN 2店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(由金石堂書局旁巷子進入)
電話:2711-0933
平日:12:00~22:00
假日:11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