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相約一起吃晚餐
東區巷內美食眾多
沒有特地去走..很難會發現
我們正想往巷內覓食,朋友提供有家拉麵不錯吃
但,忘了店名~~粉好= ="
後來意外發現這家~~就是...它~~樂麵屋




我坐位背後木牆上的裝飾,有沒有日本的FU

超多選擇的menu,背面還有唷︿︿

每桌都有這麼一大壺的茶~
有點像玄米茶,總之它是無糖的茶~粉好喝

調味料、菜單、筷子,取用處
.這張單~和在日本吃"一蘭拉麵"是不是很像
頓時讓我有在日本的感覺


單子有分四步

第一步:選擇你點選的拉麵主餐,
但如果選擇"辣辣豚骨拉麵"OR"叉燒辣辣豚骨拉麵" 
可以選擇辣度唷︿︿ (我一定是選這個的。。。)

第二步:除了辣的以外,可以選擇湯頭的口味 -->濃厚、中等、稍淡

第三步:麵的粗細 

第四步:對麵條的軟硬偏好 --->稍硬、中等、稍軟

小妮這裡就大略提一下,單子都有詳細說明︿︿


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NTD 230

這是朋友點的
豚骨的湯頭真的很濃又清爽,好喝
叉燒辣辣豚骨拉麵 NTD250

看到這個紅咚咚的。。就知道是偶的啦~!
本來想點大辣,但沒吃過不知道辣度如何,所以。。
這碗是"中辣"
叉燒肉片還滿大的


它的叉燒肥廋均半,但對我來說
肥的有點多,吃起來會怕怕的︿︿"
不過搭配麵一起吃就ok
中辣的湯頭~將將好~我喜歡
喜愛吃辣的可以試試中辣看看
半顆,黃金蛋
似乎有點過熟了︿︿
來看看~粗、細麵的差異
不是拍的遠近問題唷~是真的有差那一點點

吧台區也有位置唷
店家只能現金交易,記得要帶足錢錢

下次想要去嚐嚐它的其他料理



樂麵屋
台北市大安路1段83巷10號1樓 (忠孝店)
TEL:02-87728159
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   (永康店) 
TEL:02-2395-1787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