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搶到口碑券了
這次八月中旬到九月幾乎每天都有好多美食哦~!
這次有素食.好吸引我
我很喜歡素食~尤其是當歸湯我最愛

我查了地圖好像離我母校不遠,來去懷念學生路線
週日,和kim 決定前往吃中餐

中午出門真的不大好~太熱了

尤其從板橋騎車到松山~~我的瀏海都要捲了

終於看到了廣膳,於是直接把車就停在店家門口前

下車後,店家馬上投注"佛心來的"眼神,且帶著笑容歡迎你

當然,小妮子也要微笑回應囉︿︿

找了位置坐下後,拿了口碑券,點了二種套餐各一份




這些素菜,是不是跟一般葷食差不多
讓我好想每個都點來嚐嚐


環保不用衛生筷及塑膠湯匙
雖然是素食,還是有辣椒唷︿︿


超值套餐
   內含:素滷飯一碗、當歸湯一碗、梅干菜一份


素肉飯,素肉不會太油,拌起飯來真好吃
KIM也說吃起來跟一般滷肉飯差不多


左:花椰菜 (好像是贈送的)    右: 梅干菜 吃起還滿爽口


當歸湯


當歸湯裡的素肉還真多,湯頭真的很濃
有的當歸湯會比較清淡
偶喜歡。。重口味啦︿︿

當歸麵食套餐
  內含:當歸麵一碗、青菜一盤、豆腐一份


當歸麵
當歸麵的素肉也很多,湯頭真讚

只是好像跟辣椒不大搭。。︿︿"

重口味的當歸味道減少了


燙青菜

滷豆腐
有些素食店裡的豆腐滷的真好吃
如果可以再滷久一點,味道濃一點會更~好吃
這盤店家贈送的泡菜

韓式泡菜:口感比較沒那麼脆,辣度也沒有那麼重,所以很適合大眾口味

台式泡菜:口感很脕,一點點酸,很適合夏天清爽口感

洛神花菜
這二杯也是店家"佛心來的~足感心"的贈送
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流了好多汗
這時來一杯冰涼飲料真舒服
 
說真的以上這些菜,讓我們倆真的飽到不行
店家的貼心,真的讓我們好窩心

問我們從哪裡來,直說我們很辛苦
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只剩面對玻璃的位置
中午的陽光真的很熱
後來,後面有一桌客人吃完了
店家見我們很熱,還問我們要不要換位置
那裡比較涼
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足感心




廣誠素食
信義店
台北市信義路六段116號 近松山商職
(永春捷運站出口走約十分鐘)
TEL:02-2726-5884

八德店
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40號
TEL:02-2579-4936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