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我和Hsiu早上跑去做臉,沒有吃早餐

一般我們都會找間餐廳好好享受早午餐時光

只是,這天太匆忙了,沒有預設好要去哪裡吃

由於Hsiu 手上有前幾週去新光三越買東西送的勝博殿優惠券

於是決定前往新光三越站前


勝博殿常聽過,看過。卻還沒有吃過

上週愛評網有勝博殿新品試吃券

無奈我的一指神功不夠快,所以無法享受到新品

不過,沒關係~~~

偶還是來了︿︿



點完餐之後,服務人員先送上黑、白芝麻及搗碎棒


看我。。努力。。用力的磨碎它


黑、白芝麻磨碎後,再淋上豬排醬
這就是等會豬排的沾醬囉~!

(它的沾醬是不是比一般的豬排醬。。稠)



黑豆及醃蘿蔔 小菜
無限吃到飽︿︿

不過黑豆,我們倆一顆也沒動過~哈
蘿蔔我們就吃了二盤

我喜歡這種清爽,冰涼的醃蘿蔔~超適合夏天的


 生菜也是無限供應

店家會裝在一個"大碗公",再依自己想要的量放在小盤子中

最後淋上~ "和風柚子沙拉醬"

這個時候~不是偶在說
它的醬汁~~~人家超愛的啦
清爽又帶點柚子香味

不過啊。。。其他家的生菜醬都不是很鹹,所以都會拼命加

BUT~千萬別在勝博殿做這種傻事啊

只要一咪咪就好~~~一咪咪  就夠鹹了~~~

後來那個醬再也沒有加過,而是一直加生菜。。看能不能讓鹹度淡一點

嘿~嘿~~當然是。。。嘸法度 = ="

 
主菜終於上桌了~再不來。。我吃生菜跟小菜都快飽了
 
我點的是【夏日精緻特選 - 勝博殿奢華 手藝套餐 NTD380 】

內含 飯 / 湯品 /  甜點
 
主菜近照
 
小妮子喜歡這個薑汁燒肉捲,咬下去外脆內軟
薑汁味道沒有很濃厚,所以怕薑的朋友別擔心
重點,它還很有汁唷



 

千層錦豬排
肉質沒有炸的過久,也很不錯吃

 
乳酪漢堡肉

我對不起它>,<

因為忘了它有乳酪,結果放到最後才吃。

一方面吃不大下,另一方面裡面的乳酪都硬了

咬了幾口後,索性的直接把乳酪給拿出來
 

這個是千層豬的沾醬~我個人偏愛這種清爽口感
 

最後當然還有 甜點 我們點的是抹茶冰淇淋~好吃

但,因為吃太飽。都忘了要拍。。。

本來擔心會吃不飽,過少之類

最後證實~並不會~~

這餐,因為有Hsiu 買東西花了四萬多換來的優惠券

讓原本二人加起來七百多的餐,最後只付了三百多︿︿

二人平均花不到二百

真是便宜~呵

Hsiu~~TKS
 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