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看到愛評有此口碑券時,我超開心的。
因為我愛吃辣~呵
找了Kim & Hsiu 情侶,一起前往享受

這天下午我先去用了頭髮結果一不注意,就已經五點半多了
馬上搭捷運趕過去,其他人則騎車去,在東南亞戲院會合

當我搭到"台電大樓"站時,心想。。公館是在這站還是"公館站"
唉。我很少來這,每次來都會傻傻分不清楚
還是厚著臉皮問了一下公館夜市是哪一站= =?

怕錯過了時間,還打電話跟店家說晚點到,結果。。。。
店家:你有訂位嗎?
(不是只有愛評網友體驗日嗎?為何還要訂位?)
我:我是拿口碑券的,也要訂位?
店家似乎不大了解,於是當下馬上訂了六點半,四位
(不想去了沒位置︿︿")
        
好不容易趕上了,就在東南戲院旁的歇腳亭的巷子進去
還真是有夠隱密,如果沒有特別說,應該很容易錯過
不過招牌的"狠辣"有夠搶眼。。讚!


服務人員帶位坐下後,馬上送上小菜每人一盤
個人覺得,一桌可以先給一盤小菜就好
想吃再,不然桌子不是很大,放了這四盤之後。
後面的菜上來,又要被收走了。有點浪費 




當服務人員送上MENU來時, 請我先選鍋. 但~~~
我被上面的價錢給搞混了, 一直不懂我要怎麼點
後來才知道蟹鍋類選一種,一般火鍋可以任何二種當鴛鴦鍋
當然是選”龍骨”&”麻辣”

總之,不要去管上面價錢,上面的除了蟹鍋不能重覆點
其他只要你看到的吃的,喝的都OK

當然包含”酒精類” ~嘿嘿~!
 

 第一次吃到到有這麼讚的海鮮。又是蝦又是蟹的
 

再淋上店家特製的杭州酒釀去煨
讓那個酒釀可以吸收到蝦蟹裡


再拌一下讓每汁吸收的平均

服務人員送上此鍋後說等一下過來,卻苦等了許久
不知道是否可以吃了?還是要等什麼?
我看到洋蔥都快焦了。問了一位服務員

他見狀後,馬上說不好意思,我馬上來幫你處理
就這樣。。。我的嗆蟹鍋。。。才有嗆。。



你看看~蝦&蟹腳肉。。是不是粉有味吶~!
此鍋若吃的差不多,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湯,
這時砂鍋就變成了火鍋了。且是有酒釀味道的麻辣鍋唷~!
真是一舉二得~


麻辣鍋除了”辣”,最重要的就是”豆腐”及”鴨血”
這二個入不入味,好不好吃。。真的粉重要
(對我而言啦︿︿)

果然~~沒有讓偶失望啊

BUT~

那個辣湯~真的不辣,連不吃辣的人都覺得不是很辣
那~那~那~  偶的”狠” 在哪~~

後來問了服務生,似乎辣湯只有一種辣度。。。
如果太辣可以加清湯去調
可是。。。人家連辣到嘴都沒有。。。(不一啦)


火鍋料有太多可以點了,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每一類先幫我們來個拼盤

我也覺得這個建議不錯,如果有好吃的再點就好

這樣可以吃到很多種

這盤是牛筋、牛肚、大腸頭、還有一個偶忘了

粉口愛的綜合菇

老油條

海鮮川丸子

這個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SOSO
且份量也太多了= =”
 

餃類
海鮮類

服務人員在送火鍋料這部份,可能因為第一天試賣,整個流程還不熟
所以會遇到點的菜,有一半未上,上過的卻再上
有時一下次點了好幾道,自己也不記得點了些什麼

加上,每一盤份量都還滿多的,導致於沒吃幾樣
就差不多飽了~金害

建議店家:可以因人數而異去變更火鍋料的數量
也建議點餐單,消費者桌上也有一張
這樣不旦不會浪費食物,也比較清楚還有什麼火鍋料未上


無限暢飲的”大麥”及”黑麥”啤酒



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,不知道是不是冰不夠久,太過軟了
但~~粉好吃︿︿
 

冰淇淋碗及啤酒杯就放在。。那中間的櫃子
我啊~走到那。。找不到碗。因為碗也是深色的
烏漆嘛黑的~︿︿”

建議店家可以換淺色碗或者放在最上面比較明顯
再或者貼個指示牌

醬料區
酒類
荔枝伏特加 / 大麥啤酒 /  可爾必思沙瓦

雖然是酒無限暢飲,不過調酒濃度不會太高
畢竟這裡是火鍋店,不是夜店︿︿
但,喝多了還是會有點小茫
不容忽視那。。喝不出來的酒精啊~


這天我隔壁桌坐的是"陳小沁",是因為"伯樂"上來。
我才知道他是陳小沁,還有其他在網路上常見的網友
我好像看到偶像般的。。一一確認

(原來那就是她。是他。。哦。。原來。。)

這次看到好多本人哦~除了阿彭/伯樂之前見過

這次看到了"超級高挑的陳小沁""笑容甜美口愛的蘿莉"
"還有嬌小的小公主""山藥拔及小山藥"
有些人,我只遠遠看,並沒有特別打招呼

下次有機會。。。再好好跟愛評友認識︿__︿

真是開心的。。。網聚。。


店家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我相信。。會越來越好

下次再來去吃一次。。。期待你們的改變

送菜及應對都能大大提昇


狠辣
    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(東南亞戲院旁)
TEL:02-2367-6551
 
arrow
arrow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