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燙魷魚是在饒河夜市吃
只是,不是在這家
當初也是進去某家店吃晚餐時加點的
這次愛評網推出"羅記"魷魚體驗
來去嚐嚐有何不同
這天我和朋友在逛完五分埔前往饒河街吃晚餐
本來我還很擔心不好找
雖然有地址,但。也沒有看地址在夜市裡頭找路的︿︿"

從慈祐宮那頭走進來,大約2/3路程,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
原來就是店裡有賣"大大大碗公鍋的店家"


進去店裡後,看了一下招牌,想想要點什麼好呢?
一眼望去~~"青蔥羅勒"吸引了我的目光

其他在別的店家可能都有。但這個我還沒有見過

最多可以買二送二。當然要發揮到愛評券的最大效用囉

決定點一個在店內享用,另外三個外帶回家



超新鮮的魷魚


青蔥羅勒

原以為青蔥是指真的"蔥",結果不是。。
就只有九層塔及羅勒
羅勒超香的~我很喜歡羅勒烹調的食物


充滿羅勒的魷魚


醬汁粉黑吧~一定很夠味
怕朋友不太吃辣。也怕過辣無法吃
我們只點了小辣,吃到後面,其實還是有辣的後勁
吃的我都偷偷冒汗了~~呵


吃光光~又外帶三盒
真的是有吃又有拿~真讚

我們外帶了綜合口味*2 + 香蒜醬汁*1
(綜合口味: 香蒜、沙茶醬、原味醬汁。。等)


綜合口味 / 香蒜醬汁

二個醬汁看起來差不多,聞起來也沒什麼太大的差異
因為~都是沙茶醬的味道


將醬汁倒入魷魚中,蓋上蓋子後,用力的搖

讓味道能夠平均,魷魚更入味


呵~~被我用力的搖。使勁的搖的成果
是不是非常的有味道

這二種口味吃起來~沒有太大的差異
吃起來口感只是綄合口味比香蒜重



外帶時,店家貼心的~幫我醬汁另外裝
這樣回家吃才會比較好吃

真是令人滿足的一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