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冰淇淋

看到愛評網有哈根達斯體驗抽獎活動

怎麼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

沒想到..我真的抽中了   開心到馬上跟打嗝說

(也沒想到這篇會是..我沈寂之後的開箱文~~哈哈~~果然還是美食誘惑大)

上週五下班後,搭乘公車前往東區

找了7-11兌換這張寶貴的口碑券

開心的前往。哈根達斯。


這個門面。。有沒有粉熟悉

是的。就是敗犬女王。單無雙情人節一人來這吃冰被拒絕

會來這家店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啦

是我之前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

也是我唯一馬上想到的店︿︿


店內一角


哇~好多口味的冰淇淋啊


旁邊設有坐位


還有二樓唷

這個裝潢色調真溫馨

哈根達斯推出的週邊商品


哈根達斯敦南店的側面照


好開心拿到它了


你看看店員貼心的包裝

 

貼心的保冷袋
抺茶~抹茶 

它不是小尺吋唷~~可是大容量的size ==>473ml
搭了快一小時的車。。才到家

冰都快溶化了

拍完照。。。馬上來一大口

真是好吃

不會太甜,抹茶味道也剛好

我怕太過甜或者有抹茶粉那種感覺

我邊吃邊跟老公說。。好幸福哦

可以體驗這冰淇淋


 不過~冰淇淋熱量可不低唷

每次別吃過多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