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過節日~沒為什麼
人生嘛~!  特別的日子總要來些特別

上週六Kim生日,不知道要請他吃什麼
在我的一群網友/噗友推薦名單中
出現了沾美~
我對它不熟悉。但在網路搜尋後
評價很高~!

怎麼能錯過呢~~五分熟的牛排~我來了

那天,小宇還好心要借我貴賓卡
無耐時間無法搭上。。只好作罷
(小宇。。還是謝謝你唷~~真是處處有人情)


如果沒有在這附近活動
或騎車沒特別注意
很容易就錯過


進去大樓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入口處


真的是有點歷史的餐廳
還滿特別的




Menu 內容
個人覺得..價位還OK~
價格與品質相比..還滿值得的


餐前-水果酒/雞尾酒
可以續杯


餐前麵包及奶油
麵包可以續



新鮮美味的沙拉區
 

我點的 南瓜湯 夠濃郁


Kim 點的 洋蔥湯
 

餐廳附贈的..酥皮烤田螺
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不是這樣
還滿特別的


雖然只有二小個田螺,但美味度。超讚的
 

人氣最夯的~ 鮮鵝肝牛排
 
 

五分熟~看起來很紅。。但吃起來超嫩
不愧開店長久的店。。有品質


Kim 點的 ~ 鮮干貝牛排



這干貝不小,外頭烤的一點點焦
裡面確是多汁~鮮美

一樣五分熟的牛排
嫩到極點
Kim 粉滿意~這家的牛排︿︿


令人懷念的 青芒果冰


新鮮水果區

甜點區


說真的~
吃完主食我們倆已經飽了
水果,甜食都只有淺嚐而已

服務生真的如許多網友說的
和自己爸爸差不多大 真是特別
他們的服務可以說是非常的週到

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吃。。傳說中QQ的豬腳


Dear Kim:

Happy Birthday to you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