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口碑券~得來全不費功夫啊~!!

嗶扣斯~~忘記要搶的時間,後來搶到的打嗝

打來通知我他搶到了。並通知我還有券可搶

於是乎~~就搶到了 (哈哈哈)

這次主要試吃主角就是它  蕃茄兄

記憶中~沾醬的蕃茄小時候常吃

且我也超愛吃

只是現在大多被梅子粉取代或者完全不沾

此時來懷念一下唄~!
 

沒錯~沒錯。。以前好像也是這樣擺盤

羅記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唷
這是給外帶使用的

因蕃茄沒有冷熱之分,於是帶回家享受
二種醬都體驗

梅子醬 / 薑汁醬

先來看看這新鮮水果主角


 

沾了梅子醬的蕃茄,超合的

只是~不知道我梅粉吃太多還怎樣~

吃到後面。。不夠 (哈哈)

我愛梅粉~我愛梅粉啦~!
 

薑汁醬
因帶回家,沒有多的杯子。於是拿蓋子來使用︿︿"

雖然~本倫。。不是很敢吃薑汁
但。。愛嚐鮮的我一定要試一下

果然~跟梅子醬不同。。有火花

是一種味覺衝突的火花
薑汁醬讓蕃茄在嘴中,有醬油甜中帶微辣的嗆

喜愛重口味的捧友們~一定會呷意這個味的

之前幸運的我。。也有搶到魷魚試吃。。

這次再次前往,牆上已經有報紙報導了

真替老闆感到開心 ︿︿

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


雖然魷魚哥這次不是主角是配角

還是來介紹一下


超新鮮的魷魚就擺在你眼前


是不是片片新鮮~有沒有感受到那個Q~度


若沒吃過的人,可以點綜合口味
保證不會讓你失望而會愛上

是的~眼尖的捧友~小份的漲了十元

因為生態的關係,魷魚的量越來越少

不過小小漲價,份量口味都不減唷~!請放心


我這次很猛的點了。。。綜合中辣
辣到自己都冒火還冒汗。。真是過隱啊
(千萬別輕易嚐試吶,筱妮是有練過的)


超Q的魷魚哥


超香的九層塔


功勞最大的就是這個令人銷魂的醬汁了

三種組合起就是絕配


 


魷魚外帶的朋友
店家有個貼心的小提醒
簡單的加熱方式
讓你回去跟在店裡吃的口感一樣

所以~兵友啊~~
若有到饒河街。。別忘了來嚐嚐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