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愛評網與可口可樂有舉辦體驗的活動
就還滿吸引我想要買來試試看
後來因為打嗝日前在松山車站販賣機購買
結果~失敗,沒有任何的冰沙

(圖來自官網)
 
這次來到士林夜市,換Mister K 來試
確定機器有販賣~接著投幣購買

Mister K 選擇了 可樂
 


(圖來自官網)

在打開前,我們三個人不知道把這個順序看了幾遍

還邊做邊看

結果~~

還是沒有~冰沙

它只是比較冰的一般可樂而已



聽同事說~ 雪碧的機會比較大

於是乎~~

換我來試手氣


是雪碧沒錯~還真的滿冰的

希望有機會~


瓶蓋也太緊了吧。。緊到我眉頭都深鎖了


打開後~先喝個一大口

再倒過來~

等了~許久。。還是沒有

不論我怎麼搖它,轉它,還是沒有

真的沒有

騙人啦~~~如果是冰點不夠低

那至少販賣機要確認冰點夠了再銷售嘛

不然~最多也只是買了一瓶。很冰的飲料而已



在我們購買二瓶的前後,也有其他路人好奇的嚐試

結果~也是一樣。。。

敗北囉~!

不知道是不是到人不多的販賣機購買~就會有機會呢?!

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試試看~歡迎與我分享心得

 

可口可樂 急凍凝冰 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