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雞蛋燒是啥東東??
原來是改良版的韓式雞蛋糕

這個新玩意兒~是從餅乾的文章得知的

所以這是士林夜市食字路口的第一站

(是的~還記得我沒帶相機吧,所以這是第二次前往所拍的,
也是感謝打嗝相機相助)

這一家位在廟口旁邊的巷口,還滿明顯的位置

相片中的女生就是老闆

第一次食字路口時,三個人二台相機在狂拍

讓老闆娘忍不住問我們從哪來?

此時~超羞的我不知如何回答

我只好硬著頭皮說:我從三重來 

我們就笑成一團

老闆說之前有台中或其他地方來的也有拍照
所以以為我們非台北人(搜里了~讓你誤會了)

購買時正好有日本觀光客也好奇的看著

此時我也不客氣的推薦~歐一西 XD

後來第二場布丁人抵達,我們三人再度推薦這家店


小小的擹位只有二個模子~
所以一次最多只能產出12個而已


蛋是精挑細選的有機雞蛋
老闆花的成本還真高啊
 

三種口味都入鏡

這就是完成品

我呷意那雞蛋糕外皮酥脆感
三種口味各買一個回家
有機雞蛋
算是招牌,日前去韓國遊玩時引恨沒吃到
不是找不到就是遇到了卻吃不下~嗚

有機機蛋口感很讚~會先吃到蛋白→蛋黃~非常有層次感
製作過程中,老闆還會灑些許的鹽
所以別擔心沒味道
乳酪起士醬
因老闆使用的是起士塊~所以會有些許的不平均
口感上就會有不同感覺

如果能夠平均起士的放置~會更好
法國卡士達
卡士達的口味算是三種口味中比較淡的


這種有內餡的東西,還是建議趁熱吃口感會比較好一點

尤其是"有雞雞蛋"冷掉後,會有雞蛋的腥味(我個人這麼認為)



這家店因為連續二週前往,老闆也記住我們三位了

重點還記得我住三重 XD (真羞)


喜歡嚐鮮的朋友~有機會到士林夜市來別忘了來嚐嚐看唷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