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雪餅口碑券搶券的那天~
系統一樣...lag
又是一張大家搶破頭,超熱門的券

當時我和打嗝搶到手都發冷了..還內線電話連絡目前狀況

沒多久....我的手機出現了簡訊的聲音~~~(耶~我中了...我中了....)

此時噗浪上~幾家歡樂幾家愁

雪餅我大約有十年沒吃過了吧~
記得十幾年前,家裡還在做生意~每到中秋節
爸媽總是會選元祖雪餅當禮盒送客戶或廠商

所以。。以前超期待中秋節到來。。這樣就有雪餅可吃了

但,隨著~經濟越來越差~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之後,就沒有再送禮盒了

這次抽到雪餅,讓我不禁回想到以前的時候



這天下班從內湖騎車前往信義路元祖總店拿取
只是厚。。信義路是單行道~我又提早了一條路左轉
於是乎就趬了一大圈。。終於到了元祖附近了


店面正好就在信義路及松江路口的轉角

明亮乾淨的店面

櫥窗展示中秋禮盒

冰櫃中有眾多雪餅

元祖除了雪餅之外, 還有菓子.銅蘿燒等商品
 

小叮噹最愛的..銅蘿燒


日式和菓子


● 限定領取愛評專屬體驗禮盒,內含有:
-
元祖夢之月冰淇淋X3
- 元祖雪月餅X3
- 元祖脫兔保冷袋 X1
- 乾冰(可保冷1個半小時)

不過這個保冷袋是限量的.屆時正常出貨會是以盒裝為主
 

正式出貨的精美盒裝~裡面也有保麗龍可以保冷
提貨時,店員會尋問回家的路程有多久
會幫你放進乾冰~讓保冷時間加長
精美的手提袋


盒子上的注意事項提醒


令人魂縈夢牽的雪餅來了


這次體驗二種口味


元祖夢之月冰淇淋~草莓口味


外皮是元祖獨家自製水蒸蛋糕皮
 

來看看側面及底部

鬆軟的水蒸蛋皮包上冰冷的冰淇淋
吃起來口感超讚的
一軟一硬~口感剛好


元祖雪月餅~巧克力口味

雪月餅的外皮是"酥脆"日式煎餅皮
 

酥脆的餅皮~不會太厚
包上元祖精選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與天然果醬所製的饀
共有三種口味:草莓、巧克力、芒果

這次體驗的是巧克力,一點點苦帶甜的巧克力
搭上酥脆的餅皮 超絕配的
連小朋友都愛



不論是水蒸式蛋糕皮或是酥脆口感的餅皮
都是那樣的好吃

中秋佳節快到了
若想送禮~雪餅是個不錯的選擇
大人小孩都喜歡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