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暢快人生~對它,我不陌生
因為很多網友常會合購
只是~我以為是藥丸類的
(因為小妮子不會吞藥~~好羞)

這次看到味王有免費五包的體驗
還是奇異果口味
於是報名參加

相信不敢吞藥的人~最怕就是藥粉或粉末的味道
剛開始~我抱著擔心害怕的心情
打開它

聞了一下

好香的奇果味道



★食用方法:成人每日1次,每次1包(可酌量增減),並配合溫開水吞食,
      兒童7-13歲請減量為一次半包(可酌量增減)
★保存方式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(室溫)
★注意事項:0~6歲幼兒及重大疾病或孕婦不宜食用


仔細看它的成份,都是一些酵素、乳酸菌等幫助腸胃蠕動
對身體比較沒有太大的傷害

我的食用方式是。打開後一口倒進嘴裡,然後喝溫水

第一包食用後~那三天。。排便很順暢

>,<我的黃金先生也在我體內太久了吧

所以,我當時有斟酌使用,並非每天食用

之後食用~可能黃金先生不在體內

所以。。沒有第一次食用後那麼明顯


這種東西可以偶爾當輔助~但。。不能完全靠它

盡量還是吃蔬果等東西能幫助體環保比較好唷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