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接到試吃的邀請,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蜂蜜是個不錯的好東西, 且店家還有婚禮小物的包裝
不論送人或婚禮使用都很不錯
讓我來為大家介紹


這天收到這麼大一箱. 真的有讓我嚇到
且這箱的重量還不輕


貼心的店家還寫了滿滿一張卡片的內容給我
不外乎介紹他們的用心.還感謝我的試用
 


你看是不是"滿滿"的內容
真的有夠令人貼心的啦
 
.

滿滿的試吃品


先來介紹一下試吃的內容

後面是精美的伴手禮

最前方的可以當婚禮小物的好選擇

最右邊的蜂蜜桶除了外型可愛..送人也不錯唷


店家精美的小DM
除了色彩色計鮮艷之外, 也把店家所有產品介紹的很清楚
 
蜜福圓禮盒
店家禮盒設計真的非常環保
不止可以回收再利用, 包裝設計也很體面, 減少過多的包裝
罐裝的設計也是走卡哇依風
不過我最愛的是瓶蓋上像牛皮紙加麻繩的設計
很溫馨

二瓶養生蜂巢蜜 + 養生蜜福圓
(右) 養生蜜福圓
蜜福圓是我們主力商品.是我們夫妻倆在商品研發階段就愛不釋'口'的美食.
每一瓶都是嚴選龍眼果肉恆溫風乾後.浸入100%純優質蜂蜜中的天然蜜餞喔.
絕無任何添加物.可以直接取用或沖泡冷溫水飲用.冬天添加紅棗泡茶更具一番滋味呢~

(左) 養生蜂巢蜜
100%純優質龍眼花蜜.未經高溫濃縮.保留蜂蜜純萃的養份
未添加人工香精或果糖.純萃.自然.忠實呈現原味
每一瓶我們都特別放入一片天然的蜂巢片.
(內容取自官網)

蜜福圓 同心緣
若是想當婚禮小物,還可以與店家溝通
想用什麼樣式的紗袋. 當然費用部份還是請親自與店家溝通

個人認為這個會是婚禮小物的新選擇

體面又實用,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

唯然只是小小一瓶. 但有效期限 及內容成份等資訊
店家可是不馬虎, 讓人可以放心的使用
若當婚禮小物店家還可以每瓶送上小卡
至於這個小卡需不需要收費
 一樣請親自與店家聯絡會比較清楚

蜜福圓裡除了100%純蜜之外, 還有二顆龍眼果肉
可真是甜甜蜜蜜.成雙成對

這顆沾滿蜜的果肉. 一口放進嘴中
不會太甜, 果肉中還帶有淡淡的蜂蜜香
我相信, 曾經有人和我一樣, 被過甜的蜜嚇過
怕放太多而整杯蜜茶過甜

於是我..慢慢加..慢慢加...

一點都不會太甜..(個人不愛太甜的)

最後..把那一小瓶都加進去了...^^


夏天來一杯..清況解渴的..蜂蜜茶..還真不賴



蜜福圓不論是婚禮小物或是伴手禮

包裝的讓人會很喜歡~也很體面又環保

新人們~ 若不知想選什麼婚禮小物..個人覺得還滿推薦的

不止喜氣.又實用..可惜我已經結婚了^^

現在只好推薦給我的好朋友們囉

有興趣者 可以至蜜福圓官網尋問唷

http://blog.yam.com/richcome888/article/3063720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