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此之前, 我 . QQ . 凱棠. 山藥拔 先去吃了義大利麵

然後再來這享用晚茶時光...哈哈
 

看到這家店. 讓我差點想要大叫

真是太卡哇依了啦~ QQ 謝謝你分享此店
 

在還沒進到店裡之前, 三個人就在外頭狂拍起來了

個人好愛這種垂吊的植物. 只要搭上木頭類的

一整個好看到破表..(我承認我誇張了點..哈)
這扇門. 看似沒什麼. 加上二個手作品
讓門都有質感了起來

店內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

簡單明亮的用餐區

這天本倫, 差點買了它. 因為店家把它弄的太好看了..

不僅可以裝飾, .還可以美化

不過我沒買...因為..我還要再去一次XD
 

店家一角~ 書刊雜誌區.
可以自己拿取..但不能外帶唷^^
 
 接著再走進去..是店家的小舖

木桌上有印章, 可以自由蓋印 唷

來看看有賣什麼東西

這區明信片區...個人也好愛  (好像沒有不愛的...XD)
 
這個裝飾框..我也愛

 這個簡單只有貓型的木板..最好搭配了...

這一區是賣一些充滿鄉村風的物品
 

還有賣一些衣物及飾品

還有相機相關配件

這個手工相機包...真有質感

還有多彩多姿的相機背帶可以選擇

有沒有是你喜歡的啊~ 親自來一趟比較快^^

再往裡面走, 就是店家所謂的廚房重地
以及沒有隔閡的吧台區

介紹到現在...你就知道 坐位真的不多
所以要來最好要訂位...免的撲空囉!



美食介紹時間
凱棠 點的 私藏奶茶 $90
 
店家特別的做法 隔冰保冰
這樣不會因為冰的融化而淡化了奶茶的味道

這壺茶香重於奶香...不會過甜..好喝
 

QQ  點的..抹茶牛奶 $80
一整個很濃醇, 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杯


這個就是本倫偶點的   東方美人茶 $130

清清淡淡的茶香..超適合飯後來一杯了

店家每個茶都會附 手工餅乾一片
我個人超愛這種的...


你心動了嗎??  找天. 和三.五朋友相約一起來吧

記得先訂位唷~!

私藏不藏私
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
02-89433173‧0933536114
FB:
私藏不藏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