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好榮幸 凱棠的邀約 找我一起來品嚐精彩食譜

話說只要搭公車經敦化南路, 經過MOMO百貨就會看到精彩集團

這次不止是看. 還要品嚐

日期100 5 18日   時間 晚間7

地點 momo百貨三樓-精彩食譜


搭乘MOMO百貨手扶梯到達三樓就可以看到

三樓有好幾家餐廳, 千萬別走錯囉

精彩食譜就位在手扶梯上來的左手邊就是了

紅.黑的搭配..真好看
 

喜歡這個招牌設計. 讓人印象深刻

店內一角

店內環境

就連筷子就有美麗的筷袋

店家先送上茶水 ($30/人)

由於茶壺是鐵的. 所以拿取時小心燙手唷

四喜烤麩 ($60)
是一道偏甜的開胃菜
 

芥蘭牛肉 ($100)
芥蘭菜可是店家自耕自種的唷
跟一般在外吃的芥蘭相比. 嫩了許多.好吃

牛肉條也讚

精彩牛肉 ($100)
光看牛肉. 就感受出牛內有夠嫩

由於同桌的二位男性不吃牛肉
所幸. 這二盤牛肉就進到我和凱棠的肚子了...XD
你看看~ 這牛肉是不是燉的夠久夠爛呢~
重點味道也足夠
 
蘆荀雞柳 ($140)
這道可說是清淡.好吃. 超適合夏天的
不論是蘆荀或是雞柳. 都有夠嫩

雞柳是不是..非常~~~~嫩

椒鹽排骨 ($120)
排骨要炸的酥不吃油. 不簡單
這道排骨肉不會過硬, 配上椒鹽可以吃好幾口飯
你看看這排骨肉..多粉嫩

菜脯煎蛋 ($60)
這道簡單又令人懷念的菜脯煎蛋
我甲意這個膨鬆的蛋,

如果菜脯可以再多一點的話..會更棒
因為我喜歡菜脯的口感^^
 

精彩蔥油餅 ($40/份)

光看這蔥油餅的厚度就知道肉容一定很實在
本倫很怪.不敢吃蔥. 但.蔥油餅.胡椒餅.確很愛

原因是~~~我甲意那胡椒味...且蔥味沒那麼重
 
五味中卷 ($80)


新鮮的中卷. 川燙後冰鎮. 再淋上五味醬
味道真足夠. 中卷的Q度也很讚

麻婆豆腐煲 ($70)

這道菜愛吃辣的我. 還滿期待的
醬汁是有麻香不辣, 而豆腐卻沒有入味
唯一令我可惜的一道菜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前往用餐時...能有所改善^__^
 

原盅燉雞湯 ($120)
這道湯我喜歡. 清清淡的雞湯.加上肉質鮮嫩的雞肉
讓人不禁想要多喝好幾碗

來張十道菜大合照
 

無鍚排骨 ($120)
由於二位男士不吃牛肉. 所以追加了這道
讓二位男士吃飽飽

這道菜排骨很入味. 又是配飯的好菜肴

甜點 - 蜜汁蓮藕 ($90)
 

說真的. 蜜汁蓮藕還是我第一次吃
沒想到..這麼讓我驚艷 也讓我愛上這道甜點

蓮藕中間是糯米. 口感吃起來外硬內軟, 甜甜的

本倫~極力推薦這道甜點^^
八寶芋泥 ($60)

冬瓜糖() / 紅絲(木瓜) / 金()

李仔鹹() / 甘納豆(粉紅) / 蜜蓮子() / 紅豆沙(內餡)

這道甜點也是不甜~ 充滿甜甜又鹹鹹的口感
無奈我~ 的胃不夠大~ 吃太撐了
只有品嚐一點點而已

喜愛芋泥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道甜點唷

重點是...價格這麼便宜~ 是吧~!



下次來小巨蛋看演唱會或表演. 不知道吃什麼
來這就對了. 三.五好友點幾道菜..真的很不錯
 

精彩食譜 官網 : http://www.bravo-gourmet.com.tw/
電話:(02)6607-5088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 ( momo百貨3樓 )



精彩食譜 / 火鍋 館前有一折試賣消息

"加入精彩饗宴網路會員
將取得館前店精彩火鍋及精彩食譜的一折試賣資格
敬請密切注意關網訊息"

http://www.bravo-group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