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 明明上週就可以PO 文的...
結果不知道是哪根手指頭按到, 還是什麼
已經快寫好的文. 就這樣.....不見了...空白一片
於是就拖了好幾天....才寫此文


話說回來, 我會搶這張券完全是..打嗝 情義通知
於是我就這樣不緩不徐的..搶到了它 ^^
尤其看到許多愛評友分享, 讓我更想搶

這天. 我什麼都沒帶 (口碑券, 相機) . 於是約了老公
下班後一起吃晚餐, 於是請老公順路回家幫我拿券及相機

然後相約在店門口相見

味自慢的原本價格並不貴耶~
現在很多都要價400起了

味自慢.雖然地場是在 光復南路
But~ 從延吉街216巷進去..比較快一點
(提供參考)
 

味自慢一進去. 有個中國風的屏風
整個感覺很不錯

店內的設計. 也很溫馨

店家甜點 / 飲料. 眾多選擇
其中爆米花, 都是當天現爆的. 有時店家還會讓客戶打包帶走
所以..下次若你前往用餐可以問一下店家唷 ^,<
 

醬料 及 飯. 麵區

飯. 麵 自取

店家會先上基本的菜.及火鍋料

這是我點的 大汗蒙古鍋

老公點的 【日式宮城味噌鍋
店家會先幫忙送上 日式宮城味噌鍋 的基本料
(都是海鮮)

這是店家特別送上的獨門 醬料

左: 普羅旺斯紅醬 / 右: 義大利綠醬
 

好吃的 【龍蝦沙拉】

【培根豬】
本倫很愛培根肉. 吃起來軟Q軟Q的

【沙朗牛】
這個大家吃火鍋算還滿吃到的
肉質還不錯

【露淞牛】
這個真的很特別, 光是名字我就沒聽過
結果這個牛肉吃起還真驚人
這肉吃起來, 居然還能感覺有肉汁的樣子..真是難以形容
我和老公愛這個露淞牛

【麻辣鴨血】
這是一定要煮過唷~ 別生吃

煮過的麻辣鴨血, 就跟麻辣鍋的一樣..好吃

【頂級牛肉漿 / 花枝漿 / 草蝦漿 / 墨魚漿
【魚餃 / 蛋餃 / 板豆腐 /  東港魚丸 / 九層花枝 / 排骨酥】
我們點的火鍋料. 很慶幸的是. 還好店家依人數給份量
差點吃不完

【蛤蠣==> 二份量 / 蒟蒻絲】

【鱈魚片 / 鯛魚片 / 花枝清肉 / 鴨腸 / 曼波膠原 / 魚皮】

這是店長特別推薦的 【雪花翅 / 鳯爪】

店長還特別 試範 如果煮 雪花翅

這個只要放在勺子裡. 然後滾水煮五秒即可

擁有超豐富的 膠原蛋白
至於口感. 很Q 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
兵友來這, 一定要來嚐嚐. 可以說是其他火鍋店沒有的

最後店家還會送上 水果

實在是揪甘心乀~~ 吃到這..我已經飽到..喉嚨了

其他好料..就等各位親自來品嚐囉


雖然 味自慢 價格已經很便宜了~ 但..

到六月底前..只要 330元唷 不加服務費~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哦

建議先行訂位. 避免久候多時

味自慢 火鍋
2777-2369
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5號1樓
(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,其實店家離延吉街第一條巷子比較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妮(karen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